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党史宣讲团开展“党史学习班千里行-北京站”实践活动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桑鸿波 图:宋大有 审核:周云龙发布时间 :2021-07-23  点击量:

7月20日——21日,生物工程学院学工团队及生物系统与生物加工工程研究室学生党支部成员赴北京开展党史学习班千里行实践活动。

北京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是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科技创新中心。同时,也是重大历史事件的发生地,是红色精神图谱中重要阵地。宣讲团一行参观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感受最高学府深厚的文化底蕴、学风氛围和先进理念。在圆明园遗址公园的参观学习中,同志们纷纷表示不能忘记中华民族贫弱、苦难、屈辱的历史,要反思、自审,要自信、自强,要奋发有为、建功时代。天安门广场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民主主义革命开始和结束之地,新“中国”从这里诞生,同志们在此回想起习近平总书记前不久的“七一”重要讲话,立志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宣讲团还参观了陈独秀、李大钊故居,“南陈北李 相约建党”的历史壮举历历在目,激励青年成员们投入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党史宣讲团张海云同学在北京英惠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从开天辟地到改天换地,我们大步迈向社会主义》的党史宣讲,传递红色力量,传承精神血脉。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追寻着历史的足迹,全面深入地学习了建党、建国历史,深刻体会了中国共产党不屈不挠、奋发向上的大无畏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发扬“善于实践 勇于创新”的发酵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党史宣讲团合影

党史宣讲团成员在企业党史宣讲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