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赴北京英惠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开展名企有约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桑鸿波 图:宋大有 审核:周云龙发布时间 :2021-07-23  点击量:

7月20日,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云龙一行赴北京英惠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开展名企有约走访调研活动。公司人力资源总经理李守勇、研究院副院长陈鹏、公司相关骨干、学院负责就业相关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调研。

座谈调研会上,李守勇介绍了“以创新科技打造世界级动物营养企业”为宗旨的公司概况,从企业人才结构、人才需求和发展方向介绍了公司的人才培养模式。陈鹏从产品类型、创新发展、研发队伍等角度介绍了公司研发概况。周云龙对企业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专业发展等方面的概况,着重介绍了毕业生就业概况,向企业授牌“大学生就业最佳战略合作伙伴”,期待更深入、更广泛、更频繁的合作。双方就复合型人才培养、实业指导、校企党建结对共建等主题展开交流。学生代表分别就课题研究和党史学习进行了分享。

一直以来,学院积极开展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和人才输送,打造共赢格局。本次“名企有约”调研实践活动,进一步打通了合作渠道,扩大了合作平台,加深了合作共识,为学院高质量就业工作提供了指导,为企业招聘人才提供了资源。

座谈调研现场

授牌“大学生就业最佳战略合作伙伴”

合影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