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心向党生 逐梦一流”2021级本科生线上见面会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图:韩俊 审核:周云龙发布时间 :2021-09-06  点击量:

为增进新生归属感,更好地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和管理。生物工程学院于9月4日上午召开2021级本科生线上见面会。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云龙、分团委书记许亦男、教务办本科生教务秘书杨燕萍以及260余名新生与家长共聚云端。见面会由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韩俊主持。

会议伊始,周云龙为新生线上见面会致辞,向2021级本科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江南大学办学历史、校训理念及生物工程学院历史沿革、师资生源等情况。他表示,新同学们的加入为学院增添了新的活力。接着,周云龙围绕“如何开启人生新阶段”的主题,对新生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树立远大理想,探寻大学意义;二是勤于实践锻炼,养成创新意识;三是保持热情活力,不负青春时光。许亦男以学院优秀学子为切入点,为新同学们介绍了第二批全国高校“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雷庆子、“至善特别荣誉生”——方佳华、“赤水河”特称团支部书记——郎绪涛、“最佳拍档”——闫行越、张一蕊等同学。她希望新同学们能够从身边的榜样中汲取前进的力量。接着,许老师介绍了学院多样的团学工作,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和学生组织,助力个人成长。杨燕萍围绕“教务管理政策”的主题,为同学们介绍了江南大学及生物工程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学籍管理、课程修读和教务管理系统的使用,并分享了《本科生学习指导手册》,指出同学们即将在网上迎来充实忙碌的新学期,希望同学们调整作息,准时上课,完成相应的学业任务。辅导员韩俊就新生暑期教育管理及学校新学期开学安排进行了梳理,并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提醒同学们防范电信诈骗,注意人身安全,加强自我健康监测和体育锻炼。同时鼓励同学们及时调整假期状态,积极结交新同学、融入新集体、制定新规划,收获充实而灿烂的大学生活。

生物工程学院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结合新生需求,解答新生困惑,与同学们共同迈出大学生活的第一步。见面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在会议室点赞此次活动,感谢学院在开学前做的精心准备。夏去秋来清风至,生物工程学院期待与新同学们在依山傍水、风景如画的校园里相遇;期待新同学们以青春力量传承发扬“善于实践勇于创新”的发酵精神。

线上见面会

团学工作介绍

教务管理政策解读

暑期及新学期安排

新生与家长积极参与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