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领导赴江苏南农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张同舟 图:周云龙 审核:周云龙发布时间 :2021-09-03  点击量:

9月2日,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许正宏、社会资源处处长黄敏一行赴江苏南农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南农高科董事长周成,总经理韩耘,以及公司研发中心,品控中心,制造中心的负责同志一起参加了交流会。

座谈会上,周成对江南大学许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的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公司的成立的缘起和发展历程,阐述了公司“新技术、心服务、新标杆”的经营理念和“以德立身、创新创优、以诚兴业、共为共赢”的企业精神。韩耘重点介绍了公司在畜禽动物疫苗等兽用生物制品研发、生产、经营和服务情况。

随后,许正宏从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向公司同仁介绍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且对今后双方可以开展更好的合作项目提出了好的建议。黄敏表示,希望能与南农高科一道,加强校企合作,协同发展,共同为人才培养和行业发展作贡献。座谈会现场,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云龙和南农高科人事部门副总经理周琳签署了“南农高科奖学奖教金”协议。会后,许正宏、黄敏一行还参观了南农高科的生产车间、实验室,并就企业产品研发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江苏南农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本次考察交流,双方探讨了进一步深化合作等议题,希望为搭建互促共赢平台,打造产教融合共同体而不懈努力!

参观实验室

签约现场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