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招生就业

就业

生工学院【2021】087号 CARsgen 2021年“未来之星”应届生招聘简章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生物工程学院发布时间 :2021-03-01  点击量:

CARsgen 2021“未来之星”应届生招聘简章

 

一、 公司介绍

 

科济生物医药(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济生物”)是聚焦于CAR-T细胞、抗体等肿瘤免疫治疗药物的创新型生物医药企业。

科济生物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上海,在中国和美国设有实体运营中心。目前公司已建立了广泛的CAR-T候选产品研发管线,开发了能够覆盖大部分实体瘤及血液肿瘤的高效特异性CAR-T及抗体药物候选产品,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医疗需求。公司已率先启动了多项治疗复发/难治性实体瘤的CAR-T临床研究项目,包括针对肝细胞癌(HCC)和肺鳞癌的CAR-GPC3-T项目,CAR-EGFR / EGFRvIII-T试验用于胶质母细胞瘤,CAR-Claudin18.2-T用于胃癌和胰腺癌等的临床研究。目前科济生物已经获得多项国内外的CAR-T细胞新药临床试验许可,其中BCMA CAR T细胞药物还分别获得美国和欧盟药监局的"再生医学先进疗法(RMAT)"和"优先药物(PRIME)"资格。

此外,科济生物还拥有治疗性抗体药物的研发平台,其领先的针对Claudin18.2的人源化单克隆抗体已获得国家药监局(NMPA)的IND批准。

展望未来,科济生物将秉承“科创济世”的价值观,积极与国内外顶尖研究机构、知名医院合作,推进各种先进治疗手段的研制,从而造福更多肿瘤患者。

上海科济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济制药”)成立于2017年,是科济生物的全资子公司。科济制药是按照NMPA、FDA、EMA标准建设的中国本领域首个商业化的GMP产品商业化生产基地,同时可满足基因载体的出口要求;基地位于张江金山生物医药产业园,总建筑面积约8,000平方米,2021年实现商业化生产。相关产品在政策通道明确后,可出口欧美等国际市场。

 

公司官网:http://www.carsgen.com/

公司地址:

科济生物医药(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市徐汇区银都路466号及388号。

上海科济制药有限公司:上海市金山区豪业路518号。

 

 

二、 应聘流程

 

 

 

三、 招聘岗位

 

中心/部门

职位

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地点

研发中心

研发助理研究员/研究员

10

硕士/博士

细胞生物学、免疫学、分子生物学等生物相关专业

 

上海 徐汇

CMC中心

分析检测助理研究员/研究员

10

工艺开发助理研究员/研究员

10

生产科学与技术部

研究员

2

博士

上海

金山

生产部

生产助理工程师

25

本科/硕士

生物工程、制药工程、药学相关专业

质量控制部

QC检测助理工程师

25

本科/硕士

质量保证部

QA助理

10

本科/硕士

 

 

四、 福利待遇

 

1. 薪资奖金:本科8W-12W/年,硕士12W-18W/年,博士面议;绩效奖金。

2. 食宿交通:公司宿舍(公寓房,单间),班车,工作餐,加班餐补等。

3. 员工假期:周末双休、国定假日、三八妇女节、五四青年节。

4. 公司福利:五险一金,金山地区特殊津贴、高温补贴、生日礼金、结婚礼金、节日福利、健康体检、春节年货等。

5. 文体活动:员工月度活动、公司旅游、部门团建、健身体育卡等。

6. 实习生福利待遇:实习补助,根据当月出勤时数计算;包吃包住、节假日福利等。

 

 

五、 培训与发展

 

1. 公司提供完善的培训制度,采用专人带教模式,促使新员工快速掌握工作技能。

2. 公司提供明确的职级晋升体系,开放的轮转岗机会,技术管理双通道发展。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