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招生就业

就业

生工学院【2021】088号 吐露港生物科技公司2021招聘简章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生物工程学院发布时间 :2021-03-01  点击量:

吐露港生物科技公司招贤纳士,欢迎有志者加盟!

JOIN US: For Better CRISPR Diagnosis and Better Life.

吐露港生物科技公司https://www.tolobio.com致力于为分子诊断提供创新 型解决方案!公司首次发现 CRISPR-Cas12 蛋白具备高效的反式切割活性,并基于该酶的独特优势研发了福尔摩斯/HOLMES” 核酸快速检测平台技术 one-HOur Low- cost Multipurpose highly Efficient System。相比于传统的 qPCR 等分子诊断技术,基于 CRISPR  HOLMES 技术具备高灵敏、高特异、快速和低成本等优势。正因如此,此类技术也被美国 Science 杂志誉为下一代分子诊断技术,在病原菌检测、疾病筛查、精准医疗等众多领域有很大的应用潜力。吐露港生物科技公司独家拥有 Cas12 蛋白在 核酸检测方面的应用专利,并获得了源自美国博德研究所的 CRISPR-Cas12 蛋白专利在大中华区 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 的独家许可授权。公司目前正在全力推动HOLMES 平台技术在 POCT、临床感染检测、食品安全、家庭检测等方面的应用,并诚愿携手体外诊断同行,一同推动HOLMES 分子诊断产业。

公司现已完成天使轮融资,将进入快速发展期。欢迎优秀的你加入我们,一同推CRISPR 分子诊断技术的产业化!JOIN US, For Better CRISPR Diagnosis and Better Life!

 

高级研发人员(3-5 人)

工作地点:上海市徐汇区聚科生物园区任职要求:

1、生化与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免疫学、检验医学等相关专业博士;

2、具有良好的独立研发能力;

3、熟练掌握文献检索手段,具备优秀的英文读写能力;

4、工作积极主动、耐心细致、责任心强,有团队合作精神。

5、具体薪资面议,待遇优于同行业公司。

研发工程师(8-10 人)

工作地点:上海市徐汇区聚科生物园区任职要求:

1、分子生物学、生物工程或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2、具有CRISPR 技术研究经历者优先考虑;

3、具体薪资面议,待遇优于同行业公司。应聘简历发至:ygu@tolobio.com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