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与江苏三联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图:桑鸿波 审核:周云龙发布时间 :2021-11-29  点击量:

11月25日,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维、院长许正宏一行赴江苏三联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并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无锡空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伟良、江苏三联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启尧等领导共同参加签约仪式,活动由江苏三联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人事负责人冯燕主持。

施启尧对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肯定了生物工程学院在学科领域的地位、水平和实力,期待双方维持长期性、整体性、战略性合作。许正宏从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研发方向、团队情况、人才联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活动中,双方举办了教学实习基地协议签约仪式和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双方围绕产品研发、科研合作、人才输送等主题开展座谈交流。

活动前,近30名学院毕业年级学生参观调研了三联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并与公司领导座谈交流,本次学生参观企业也是学院“职场问道”品牌活动的一环,通过前端的平台搭建,提升校企联结度,增强学生就业积极性、贴合性和实效性。

江苏三联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体外诊断仪器及试剂”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坚持“客户为中心,市场为导向”的使命,通过持续不断的前沿技术创新,提供更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提高诊疗效率,为人类生命健康事业不断创造价值。本次合作签约仪式,双方进一步增强了交流沟通,搭建了互促共赢平台,未来将在打造产教研融合共同体上而不断前进!

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许正宏介绍学院情况

施启尧致欢迎词

生物工程学院——三联生物教学实习基地协议签约仪式

学生参观交流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