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校长陈卫参加生工1802班“不负韶华 未来可期”主题毕业班会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陆燊佳 图:桑鸿波 审核:周云龙发布时间 :2022-06-13  点击量:

6月13日上午,中国工程院院士、江南大学校长陈卫参加生工1802“不负韶华 未来可期”主题毕业班会。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维、院长许正宏、副书记周云龙、分团委书记许亦男、生工1802班主任刘立明陪同参加。

会前,陈卫参观了学院大厅布置的2022届毕业主题展。会上,生工1802班长汇报了班级情况。四年来,班级同学勤奋进取,英语四级通过率100%,六级通过率85%,73人次获各类奖学金;27人次获A类学科竞赛奖项;15人次参与论文发表,其中SCI论文7篇,单篇最高IF值41.81;6人次参与专利申请;18人升学深造,升学率72%。班级获江苏省“先进班集体”等荣誉称号。

班级同学表达了自己的毕业感言,感慨在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发酵工程师的摇篮”中求知求学,一流学科的平台、诲人不倦的师长、团结向上的集体,使他们不仅掌握了专业知识和技能、收获了真挚纯粹的友谊,同时也明确了青年人的担当与未来的发展方向。如今褪去了最初入学时的青涩,同学们将铭记学校和老师的谆谆教诲,勇敢面对新的挑战,开启人生的新征程。

陈卫对同学们努力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肯定,与毕业生们侃侃而谈,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并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要抓住宝贵的青春时光充分汲取知识的力量,在科研创新的道路上踏实求索,为一流学科的发展、个人的成长进步奠定良好的基础;二是要明确规划和目标,善于反思与改进,继续保持优秀的习惯,带着江南人笃学尚行、止于至善的品质,在各个岗位上奋勇争先做出新的成绩。三是要有大格局、大视野、大情怀,激活放飞青春梦想的斗志和豪情,以青春之我融入祖国大我,选择更加丰盈、厚重和坚实的人生。

离别之际,生工1802全体同学向陈卫赠送了一份别致的礼物——记录其与同学们读书活动的精美漫画照片。照片承载着同学们对陈卫校长教育引导、深情关爱的感激之情,毕业生们将满载着母校的殷切期待,砥砺前行,扬帆起航。

班会现场

陈卫校长讲话

合影

参观学院毕业主题展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