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英国赫瑞瓦特大学国际酿造与蒸馏酒中心主任Dawn Louise Maskell教授一行来访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王金晶 图:徐怡丽 审:聂尧发布时间 :2023-11-23  点击量:

2023年11月22日,英国赫瑞瓦特大学国际酿造与蒸馏酒中心主任Dawn Louise Maskell教授、赫瑞瓦特大学亚洲事务主管王忠义、中集安瑞科控股有限公司法务合规部总经理黄磊、Briggs公司技术总监Andrew Mieleniewski、中集安瑞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监周铭一行5人来访生物工程学院,并围绕酿酒工程专业相关合作进行交流。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影陆会见了Dawn Louise Maskell教授一行,并出席合作交流活动,国际交流合作处蔡晓霞、合作办学项目顾问杨小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聂尧、院长助理王金晶参与交流。

张影陆对Dawn Louise Maskell教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优势学科的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国际合作办学方面的进展,期待两校保持紧密的沟通联系,进一步加强合作关系,扩大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

Dawn Louise Maskell表示非常高兴再次来访江南大学,并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她介绍了赫瑞瓦特大学以及国际蒸馏酒中心的情况,表示非常愿意与江南大学合作,拓展合作领域,共创美好未来。

聂尧介绍了生物工程学院的情况,回顾了长久以来与赫瑞瓦特大学的交流与合作,探讨了在酿酒工程专业的学生联合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可能性,期待双方在本科及研究生联合培养、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在座谈环节,双方就酿酒工程专业的3+1合作办学等合作方向进行了热烈讨论与深入交流,双方一致同意就今后的合作事宜做好充分的准备和积极的推进工作。

会后,Dawn Louise Maskell教授面向生物工程学院师生作了题为《The Haze Challenge》的学术报告,就啤酒酿造过程中酒体浑浊问题及酵母对浑浊形成的影响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合作交流会会议现场

江南大学副校长张影陆致辞

Dawn Louise Maskell教授作学术报告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