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生天地
Community life

学工动态

入学教育丨生物工程学院举办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字:周杰 图片:覃琬越、王晨 审核:林丹发布时间 :2023-09-03  点击量:

为激励2023级本科生积极参与军训活动,培养集体意识与荣誉感,铸就坚毅品质与强健体魄。9月2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2023级本科生军训动员大会在2D108成功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丹,江南大学学生工作部(人武部)军事训练科刘璇刚、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周春江出席。动员大会由2023级本科生辅导员周杰主持。

首先,刘璇刚为全体参训学生作动员讲话。他给参训新生提出四点要求:端正态度,重视军训意义;刻苦训练,学习军人作风;严守纪律,确保军训质量;友爱协作,培养团队精神。刘璇刚希望全体参训学生能够以军人标准要求自己,服从命令,严守纪律,在军训过程中磨砺意志品质,树立团结奋斗的集体观。

接着,周杰从军训人员编排、军训内容、内务标准、作息时间、成绩考核、温馨提示等六个方面介绍了本次军训的总体安排,在激励参训学生积极参训同时也提出学生要注意安全,劳逸结合。

随后,2023级本科生代表王泽霖举起军训旗帜,带领全体参训同学宣誓。在铿锵有力的军训誓词中,全体参训新生激情澎湃,展现出生工学子超凡魄力。生工学子定能以青春之名,应军训无限挑战;以少年之梦,将热血挥洒四方。

最后,林书记作总结发言并对参训学生提出三点要求:思想要高度重视、行动要坚决执行、安全要及时汇报。林书记寄语新生以军人气质、军人修养、军人作风和团队精神交上一份圆满的军训答卷,并衷心祝愿军训取得圆满成功。

周杰主持军训动员大会

刘璇刚作军训动员发言

参训学生代表王泽霖领誓

全体同学宣誓

林丹作总结发言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