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生天地
Community life

学工动态

生物工程学院开展2022级本科生军训慰问工作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刘洛君 图:刘垚 程璐 审核:林丹发布时间 :2023-10-19  点击量:

理想上膛,热血铸军魂。近日,生物工程学院2022级249名本科生正在开展为期两周的军训,一声声嘹亮的强军战歌,一张张坚毅的青春面庞,生工学子目光坚定、步履铿锵,用钢铁意志铸就豪迈之旅。

雨后秋意更浓,慰问传递温情。为激励2022级本科生以高标准、严要求对待军训,以坚定的信念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下一阶段训练中,10月13日,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捷音,院长刘龙,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丹,办公室主任徐静,2022级班主任代表及全体辅导员来到军训场,观摩阶段性训练成果,为参训同学送上最亲切的慰问和祝福。

会操成果展示环节,整齐划一的步伐、铿锵有力的口号充分展现生工学子朝气蓬勃、奋进向上的军人风貌。检阅完毕后,刘龙院长进行慰问讲话,对全体参训同学热情不减、斗志不退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练有所成、磨砺坚毅品格;第二,希望练有所获、亮出生工风采;第三,练有所悟、勇担时代重任。

此次慰问活动,让学院的温暖与关怀在师生中传递,激励参训同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继续投入训练中,在金秋送爽、凉意渐起的时节里,喜悦的笑容洋溢脸庞,温暖的波漾泛在心间。军训仍在继续,眼神依旧坚毅,愿生工学子百炼成钢,青春飞扬!

会操展示

刘龙讲话

程捷音发放物资

林丹发放物资

合影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