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生天地
Community life

学工动态

人文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图:韩俊 审核:林丹发布时间 :2023-10-20  点击量:

10月20日上午,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萍一行来访我院交流学生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丹,分团委书记周春江及全体辅导员参加调研交流。

林丹代表学院对人文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介绍了学生工作的概况、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内容。随后,双方围绕学风建设、学生党建、学科竞赛、心理工作、体育精神、学生干部队伍培养等工作展开了充分交流。李萍表示,生物工程学院作为“双一流”建设学科,在学生工作上有良好的积累和先进经验,希望今后能加强交流频率、提升交流深度、扩展交流内容。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双方深入学习探讨了学生工作的有益举措,进一步丰富我院学工队伍的工作思路,也促进了双方在包括学生工作在内的多领域交流与合作,助推发展质效提升。

交流现场(一)

李萍讲话

林丹讲话

交流现场(二)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