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生天地
Community life

学工动态

生物工程学院工艺与设备教学群党支部与中国移动无锡分公司财务部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图:钮成拓 审核:程捷音发布时间 :2023-10-23  点击量:

10月19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工艺与设备教学群党支部与中国移动无锡分公司财务部党支部,在学院B825会议室携手开展支部共建交流活动。中国移动无锡分公司财务部党支部书记路娟、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金言,工艺与设备教学群党支部书记钮成拓、穆晓清教授、郑飞云副教授以及双方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穆晓清主持。

钮成拓对路娟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此次支部共建活动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创新性实践活动,期待双方将支部共建成果转化为强化合作、增进交流、共促发展的强劲动力。路娟表达了对新形势下校企双方党组织加强联动和合作的良好祝愿,希望双方持续共建党建品牌,发挥“大数据+”管理优势,推动事业发展。会上,钮成拓、路娟代表双方党支部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

会后,路娟书记一行参观了生物工程学院和酿酒实践基地,在郑飞云副教授的讲解下,了解了啤酒的发展历史和制作工艺。

双方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力争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发挥合力、共建共赢”的共建愿景,合力构建党建新格局,促进事业新发展。

签约仪式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