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生天地
Community life

学工动态

生物工程学院开展辅导员“赋能计划”之“周一晨读会”活动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周春江 图:胡惟佳 审核:林丹发布时间 :2023-10-24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切实增强工作实效,9月18日起,学院组织开展辅导员“赋能计划”之“周一晨读会”活动。截至10月23日,共开展五期,分别针对学生日常管理、学科竞赛、心理健康教育、基层团组织工作等主题开展学习和研讨。

“周一晨读会”是学院针对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开展的活动之一。每周分享一个主题,每次邀请一位辅导员老师领学,通过共学共享模式实现领学全覆盖。每期以政策宣讲、案例分析、经验交流等形式深入探索辅导员在大学生日常教育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找寻办法和方案,形成具有指导价值的工作范式,使辅导员对大学生的教育管理更加科学化。晨读会现场气氛热烈,主题明确,讨论充分,辅导员老师们收获满满。

“周一晨读会”将作为生物工程学院辅导员队伍常态化学习的品牌活动之一,后续也将邀请学生工作经验丰富的领导、老师们前来指导,为我院学生工作队伍传授宝贵经验,为科学高效开展学生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晨读会现场

学习笔记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