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生天地
Community life

学工动态

江南大学2023年学生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字:吴淑琪 图片:刘武阳 审核:林丹发布时间 :2023-11-09  点击量: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同学们体育锻炼意识,11月5日,江南大学2023年学生乒乓球比赛在江南大学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生物工程学院承办、无锡药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赞助。江南大学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周建中,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丹,江南大学体育部群体竞训管理中心主任龚宁出席开幕式。

林丹在开幕式致辞中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运动,锻炼强健体魄与坚定意志,并祝愿全体运动员在本次乒乓球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度。随后运动员代表江晖、裁判员代表陈聪聪老师依次宣誓,表示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秉承体育精神。接着,周建中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乒乓球比赛依据各学院人数规模分为A、B两组,采用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制,根据学院团体得分决出名次,比赛项目包含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运动员们活力四射,激情扣杀,精力高度集中,拼尽全力发挥出最高水平,在比赛中充分展现自己的乒乓球技术。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

经过一天激烈角逐,商学院和纺织学院分别获得A、B组冠军,食品学院和理学院分别获A、B组亚军,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和生物工程学院分别获A、B组季军。设计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机械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无锡医学院、生命健康与健康工程学院、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法学院和国教北美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完全人格,首在体育。本次乒乓球比赛中,运动员们在比赛当中挑战自我,突破极限,比分落后毫不气馁,比分争先也不轻敌,充分发扬了江南体育精神,展现青春拼搏风貌。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希望本次比赛能够激励同学们对于乒乓球运动的喜爱,汲取体育精神,收集梦想星光,延续江南学子乒乓球故事。

林丹致辞

江晖宣誓


陈聪聪宣誓

周建中宣布开赛

比赛现场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