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在校羽毛球赛及院师生乒乓球赛上斩获佳绩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王超凡、王金江、何玙冰、魏雨 图:武云清、李一翰 审核:周云龙发布时间 :2021-12-14  点击量:

12月11日,江南大学学生羽毛球赛在北区体育馆开赛。生物工程学院共派出12名选手参赛。在小组赛中,选手们凭借平稳心态,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顺利进入半决赛。半决赛中在比分到达2:2赛点之时,余姝瑶同学充分发挥技术,展现了自己在赛场的统治力,以大比分拿下本场比赛,进入决赛角逐B组桂冠。

决赛中,生物工程学院在实力同样强劲的药学院面前丝毫不敢松懈,赛前不断分析、排兵布阵,比赛过程也是你来我往、紧紧咬住比分。最终,学院选手稳步发挥以3:1的成绩拿下决赛,成功卫冕,这意味着生物工程学院成为校羽毛球赛的三冠之王!

与此同时,学院第六届师生乒乓球赛在学院教职工活动室成功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云龙老师以及生物工程学院相关教职工、辅导员参与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前期以单淘汰制方式进行了学生个人初选赛,经过激烈的比拼争夺,最终选出15名学生作为学生队伍与教师队10位教师进行师生对抗赛。师生对抗赛的整个过程不论是教师还是同学,都认真专注、积极拼搏,弘扬“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的国球精神,在球场上尽情切磋球技,气氛激烈、严肃又不失愉悦。最终经过精彩绝伦的角逐,教师组和学生组分别取得胜利6场和胜利9场的成绩,为本次师生乒乓球赛划上圆满句号。

生工学院在体育工作上取得的荣誉不仅来自于选手们长期以来的刻苦训练和认真专注的竞技态度,也象征着长期以来生物工程学院对体育工作、体育精神的重视和努力。生物工程学院也将根据广大师生需求,全方位开展体育教育,继续打造能够服务师生的品牌体育赛事。也希望同学们能把学院“善于实践、勇于创新”的发酵精神发扬到体育运动中,也能以更昂扬的斗志、敢于拼搏的精神,迎接生活中的任何一项挑战!

羽毛球赛夺冠

比赛现场

乒乓球赛现场

合影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