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江南大学校长陈卫一行到生物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聂尧 图:徐怡丽 审核:刘龙发布时间 :2023-04-21  点击量:

2023年4月21日下午,江南大学校长陈卫率校长办公室主任黄敏一行到生物工程学院进行调研座谈。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捷音、院长刘龙及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交流座谈。

会上,刘龙从生物工程学院的团队与师资队伍建设、国家级科研平台发展、一级学科学位点建设、研究生培养与质量工程、本科教学专业布局等方面,围绕师资人才培养与引进、学科平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详细汇报了学院发展的现状和工作举措。他表示,学院未来发展要着力解决团队发展不平衡、科学研究同质化、青年人才储备不足等问题,要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和学科前沿,强化合成生物学等研究方向和专业布局,加强有组织科研和青年人才发展支持,努力建设国际一流学科及人才培养高地。

陈卫听取了工作汇报,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他肯定了生物工程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他特别强调,生物工程学院要持续保持一流学科的建设优势,要积极思考学院发展中传承与创新、内涵与外延的可持续发展问题,做好长远的谋划与布局;要加大青年人才的培养和引进支持力度,鼓励青年人才挑大梁、担重任,进一步优化团队组织建设和青年后备人才储备,助推生物工程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高质量发展。

校长陈卫讲话

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刘龙汇报交流


座谈会现场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