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举行离退休教职工新春茶话会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徐怡丽 图:徐怡丽、韩俊 审核:林丹发布时间 :2024-01-22  点击量:

忆峥嵘岁月,叙发酵情怀。1月19日,生物工程学院举行2024年离退休教职工新年茶话会,学院党委书记程捷音、院长刘龙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近30位学院离退休教师欢聚一堂,回顾往昔,共叙情谊。活动由程捷音主持。

茶话会上,程捷音代表学院向退休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新年的问候。她表示,各位老领导、老教师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学院的辉煌成就是在一代代生工人奋斗、创造、积累的基础上取得的,凝结着每一位老同志的心血和智慧,希望大家常回学院相聚,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随后,她逐一介绍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并强调新一届领导班子将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共同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刘龙分别从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在2023年取得的成绩以及学院发展面临的挑战和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他对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厚植学科优势,传承发酵精神,不辜负老同志们对学院的关心和期盼。

活动现场,退休老师们回忆起筚路蓝缕的奋斗故事感慨万千,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并送上美好祝福,并表示将继续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作更多贡献。

“善于实践,勇于创新”的发酵精神在历史故事的传递中历久弥新,在代代相传的奋斗中发扬光大,学院广大师生将继续发扬老前辈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的精神,用心用情用力推动学院工作再踏新征程。

茶话会现场

程捷音讲话

刘龙讲话

合影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