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2020年“青马工程”训练营开营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侯景瑞;图:赵南昕;审核:周云龙发布时间 :2020-11-02  点击量:

10月31日,2020年生物工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训练营在宜兴新四军和苏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成功举办开营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云龙,学院分团委书记葛玲及全体辅导员和青马班学员出席了该仪式。活动由分团委副书记徐怡丽主持。

今年生物工程学院“青马工程”将继续与“辅导员领导力工作室”课程相结合,进一步创新授课形式、优化授课内容,从理论学习、信念教育、素质拓展、人际交往、实践锻炼等方面开展培训,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青年,不断致力于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着和可靠接班人。

开营仪式在雄壮有力的国歌声中开始,仪式上葛玲老师介绍了“青马工程”培训班的意义及培训内容和形式,并为2019年训练营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2020年学员代表李佳琳发言,表达了同学们对培训班学习的期待,同时号召全体学员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增长才干;周云龙副书记为2020年青马班学员代表授予了营旗,勉励同学们珍惜培训机会,学习青马本领,锻炼政治素质,提高理论水平,不负时代重任,成长为对党忠诚,绝对可靠,敢于冲锋,能打硬仗的青年政治骨干。最后,仪式在全体参会人员响亮的宣誓声中结束,余音绕梁,郑重庄严。

仪式结束后,随即开展了本期“青马工程”第一堂实践课程:参观学习新四军和苏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深入了解苏南抗日斗争和新四军根据地建设的峥嵘岁月,感受了抛头颅洒热血,英勇无畏的铁军精神。

周云龙副书记为2020年青马班学员代表授予营旗

周云龙副书记讲话

葛玲老师为2019年训练营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徐怡丽老师主持

活动合影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