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海外交流宣讲会及英国布里斯托大学双学位项目发布会成功举行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李紫薇、徐怡丽 图:宋大有、徐怡丽 审核:周云龙发布时间 :2020-12-23  点击量:

12月22日晚,生物工程学院海外交流宣讲会及英国布里斯托大学双学位项目发布会在2D308教室成功举行,学院院长助理王金晶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徐怡丽老师、2020级本科辅导员宋大有老师及全体2020级本科生参加大会。

首先,徐老师做了海外交流分享,从“为什么需要国际化视野”、“什么是国际化成长”、“互联网时代出国必要吗”、“学院国际化资源”及“学院学生海外交流情况”五个方面为大家介绍,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大家参与国际交流活动,利用学校资源,做好国际化成长规划,成为具有国际化视野和格局的人才。

随后,王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2+2”江南大学与英国布里斯托双学位项目,从学习、生活、社会活动等多个方面分析了该项目的优势,并介绍了申请流程和相关要求,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报名,最后为现场同学答疑解惑。布里斯托大学是英国顶尖大学“红砖”高等学府之一,稳居英国大学十强,QS世界排名58位,是江南大学重要的合作伙伴,该双学位项目筹划历时两年,是我院推动国际化建设的一大成果。

学校肩负着国际化人才培养的重要任务,学院长期致力于拓展海外资源和深化合作交流,提升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构建以“学院为主体、项目为主线、师生为主角”的全方位、立体化工作格局,有效利用国际优质教育资源,切实提高学院国际化程度。

活动现场

王老师进行英国布里斯托大学双学位项目宣讲

徐老师进行国际交流宣讲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