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申报辅导会

来源:   作者:孔宇,审核:刘延峰发布时间 :2021-03-05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申报书的撰写质量,给予青年老师更多的科研支持和帮助, 34日上午,我院邀请了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许正宏教授、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饶志明教授、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聂尧教授共同为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的10余名青年教师进行了面对面的辅导。

在会议进行前,3位专家细心审阅批注申报书。辅导会上,学院10位青年老师依次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申报书的内容进行汇报。专家们逐一对申报书进行点评,从选题、思路构建到方向凝炼、创新性等多方面进行全方位指导,并结合自己的申报与评审经验,分享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以及科研工作开展的心得和体会。

  会后,青年教师充分利用这次申报书辅导的机会,积极与专家对申报书撰写和科研方向凝练方面的进一步深入交流,明确申报书进一步提升的方向和实施的路径。目前,青年教师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与专家交流修改进展,基金辅导和提升工作持续进行中。通过此次辅导会,我院青年老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我院基金申报的质量和水平。

图一 专家进行面对面辅导

图二 辅导会现场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