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勇夺第二十届校运会学生团体第一名、教工团体第六名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宋大有 图:郭佳静、张灏、曹若晨 审核:周云龙发布时间 :2021-04-19  点击量:

阳光明媚,春风和煦。4月16日,江南大学第二十届运动会在体育中心隆重举行。

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后,陈卫校长为开幕式致词。随后,张凌浩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生物工程学院荣获江南大学2020年度“何振梁杯”及“江南大学2020年度学生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宋大有老师和杨子仪同学获“江南大学2020年度学生群众体育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本届运动会,生物工程学院共有106名学生运动员、73名教师运动员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运动健儿们实现了一个接一个的突破:学生男子组第二名、学生女子组第四名、学生团体总分第一名!同样,教师运动员们也拼尽全力,展示出必胜的信念,最终取得了教工团体总分第六名、教工排舞比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生物工程学院连续两年捧得“何振梁杯”,这即是学院坚持“五育并举”的成效体现,也是实践“操场就是课堂”的生动成果。本次运动会,学院师生齐心协力、奋勇拼搏,充分发扬了“善于实践、勇于创新”的生工精神,广大同学们在“操场课堂”上充分挑战自我、磨砺意志,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2020年度“何振梁杯”

教工风采

学生风采

荣誉证书

合影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