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举办“茅台班”考研分享会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图:贺扬雪 审核:周云龙发布时间 :2021-04-20  点击量:

为增加学生对考研的认识,提高学生考研积极性。4月19日下午,2018级江南大学-茅台学院酿酒工程联培班(以下简称“茅台班”)在二教2A317举行考研交流分享会。分享会邀请了生物工程学院辅导员侯景瑞,以及任涛、穆亚莉二位成功上岸的大四学子作为分享嘉宾。班主任杨亮、辅导员张同舟和“茅台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首先,任涛、穆亚莉二位准研究生根据自身经历,从院校选择、考研时间节点、复习思路与技巧、考试心态、经验教训等方面,对考研复习的各个过程做了详细指导。随后,杨亮老师分析了上届“茅台班”的考研录取情况,强调了考研的意义及价值,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脚踏实地,勇于挑战自我。紧接着,侯景瑞老师就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的研究生招生政策做了详细解读,包括招生专业及考试科目、院校地域区别、调剂注意事项、专硕和学硕差异、报录比、择师方法等,并希望大家努力备考,争取高分。分享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并且向嘉宾们提出了自己的疑惑,一一得到详细的解答。

生物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指导和服务工作,通过各种形式的交流为学生答疑解惑、进行考研指导和心理疏导。对口支持茅台学院,开办“茅台班”是生物工程学院开展东西部合作,推进党的教育脱贫事业的重要举措。本次考研分享会,旨在提升“茅台班”学生培养质量,更好地培养酿酒英才。

分享会现场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