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江南大学第二届“安东帕奖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郭佳静、张同舟 图:郭佳静 审核:周云龙发布时间 :2021-05-27  点击量:

2021年5月25日下午,江南大学第二届“安东帕奖学金”颁奖典礼在生物工程学院茅台厅举行。安东帕(上海)商贸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畅良艳、实验室销售经理陈希、江苏省销售梁永奇,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李崎教授,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云龙及获奖学生参加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张同舟老师主持。

首先,陈希先生代表安东帕公司致辞,他对与生物工程学院再次合作感到高兴,并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还向与会师生介绍了安东帕公司“个性”、“合作”、“团结”、“信任”等人才发展理念,希望获奖同学能将江南大学“笃学尚行,止于至善”的校训精神与安东帕的企业文化相结合,不断自我学习、自我提升,争取更大的进步。

紧接着,周云龙副书记代表生物工程学院致辞,周书记对安东帕在学院设立奖学金表示感谢,他还向企业介绍了2020年生物工程学院在抗疫防疫、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成绩,希望能与安东帕公司共面新机遇,同迎新挑战,不断深化合作交流。

随后,李崎教授宣读2020年“安东帕奖学金”获奖名单,梁永奇、陈希、畅良艳分别为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获得者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颁奖环节结束后,获奖研究生代表官钰、本科生代表孙丹妮分别发表获奖感言,二位同学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入学以来在学习、科研、竞赛等方面的成绩,同时表达对安东帕公司的感谢,并表示未来道路上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颁奖典礼结束后,与会嘉宾和获奖学生还在生物工程学院B327举办校企座谈会,双方就酿造行业发展,精酿啤酒市场等话题开展了热烈讨论。

颁奖典礼现场

陈希致辞

李崎宣读获奖名单

周云龙致辞

合影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